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离退休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 作者:陈南华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2972
  • 7月9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报告厅举行。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楼永良、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杨练武、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孟军,温医大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徐正惠会长、季春林副会长、周丽萍副会长等同志出席大会。大会由上届总支副书记姜志川、组织委员张钜林同志主持。

    会上,姜志川同志受上届离退休党总支的委托,向参会的全体党员作党总支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来党总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十九届全会精神为重点,以创先争优、创建五星级党支部为主题,坚持求真务实,调动全体离退休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推进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作风提升、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该报告。

     

    大会根据《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党总支换届选举程序和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到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下庄严的一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顺利产生出5名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部委员会开会表决,确定了书记、副书记人选,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的成员组成和分工情况将书面报校党委批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