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专题学习研讨会
  • 作者:陈强强   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高拓   浏览:7781
  • 5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中层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校堃作指导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主持会议并作“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专题辅导。

    李校堃指出,本次学习研讨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启示,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转化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的思路办法和具体成效。

    李校堃强调,要感悟真理伟力,推动学思践悟更进一步,强化永葆忠诚、感恩奋进的政治自觉,提高学在深处、谋在实处的理论素养,增强永不满足、勇立潮头的争先意识,砥砺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品格精神,锤炼严于律己、清正勤廉的坚强党性。要走好先行之路,推进循迹溯源更深一层,充分认识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把案例蕴含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转化为自身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践行动。要凝聚奋进动力,助推事业发展更胜一筹,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深化举措、解决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力度,提升调查研究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全力以赴对标对表检视整改,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陈培根作“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专题辅导,对“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经验启示进行详细解读。

    8名中层干部代表围绕参加主题教育,结合“千万工程”经验和“浦江经验”学习,立足岗位,从政治监督、三全育人、内涵建设、医疗服务等方面进行学习心得体会分享。

    下一步,学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将把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作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等学习安排,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案例教学。学校全体党支部近期将围绕案例组织1次学习研讨,引导党员干部掌握蕴含其中的战略思维、科学理念、系统方法和为民情怀。

    会上,李校堃还作了师德师风工作校长公开承诺。

    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