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药学院举行“牢记嘱托 团结奋进创一流”现场教学
  • 作者:李霓   来源: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2539
  •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永昌堡和三垟湿地,开展以“牢记嘱托 团结奋进创一流”为主题的现场教学。

    在三垟湿地榕园“习近平亲植榕”旁,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当年重要讲话,沉浸式体会《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重要思想。

    在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永昌堡,党员们仔细阅读永昌堡历史渊源,从中深刻感悟中华民族团结抗倭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怕牺牲的高尚情操。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是教职工党员提高思想修养、深化理想信念的一次行动课堂,激励各位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向“四有”好老师的目标迈进,为学院争创一流汲取奋进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