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第二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  吕一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施方也   来源: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温彬彬   浏览:11701
  • 根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7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办公室(校友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提振学好百年党史、守好“红色根脉”的精神和干劲。原校党委书记仇毅、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发言,开诚布公、敞开心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谈体会、谈问题、谈整改,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互帮互助、凝聚力量的效果。

    仇毅在会上与各位党员重点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展开盘点和检视。他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人民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辩证看待党的百年发展史,坚持理想,明辨是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精神动力与行动指南;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锻造高尚人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吕一军结合学习成果和自身经历经验,与大家分享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收获,认为是时代催生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党员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他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4个方面对自身问题进行检视剖析、自我批评。

    吕一军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各位党员前一阶段的学习十分深入,检视十分深刻,并激励大家要加强思考,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成果深化为工作成效。吕一军指出,办公室的工作,头绪繁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每位同志都要牢记职责使命,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振学好百年党史、守好“红色根脉”的精神和干劲;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把党史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上来;要聚力事业发展,牢牢锚定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和主攻方向,全力推动破解堵点难点焦点;要改进工作作风,丰富便民服务内容,提高为师生服务质量,为提升师生群众共享学校发展成果的获得感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上一篇新闻:尚无新闻
下一篇新闻: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温州医科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报告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