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第二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 口腔芳华 微笑绽放
  •  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龙湾总院盛大开诊
  • 作者:冯丹丹   来源: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9213
  • 12月18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开诊仪式在龙湾总院举行,“一体五翼”市域医疗布局正式成型。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筱疏,原浙江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省医院协会会长马伟杭,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志愿,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松灵,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张斌,温医大党委书记吕一军,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李校堃,省市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兄弟单位代表、附属口腔医院职工等参加了开诊仪式。

    汤筱疏在致辞中指出,温医大口腔龙湾总院的开诊,是温州人民的一件大喜事,将大幅提升我市百姓口腔健康的服务能力,助力健康温州建设。希望温医大口腔以龙湾总院开诊为新起点,优化管理、提升内涵,做强专科,再现新作为,再创新佳绩。

    俞光岩表示,温医大口腔是一家坚持立德树人和践行医者大爱的医院。在短短十几年时间,构建了健全的高水平口腔人才培养体系,向社会输送了一大批口腔医学人才,对口支援西部欠发达地区的口腔医院,组织开展“微笑工程”等系列慈善公益活动,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发展体量和规模喜人。

    马伟杭希望温医大口腔能精心绘制好发展蓝图,进一步整合医疗资源,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加快智慧医院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

    吕一军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附属口腔医院建设发展。希望温医大口腔抢抓龙湾总院开诊的历史发展机遇,以勇立潮头的奋进之姿,进一步提升优质口腔医疗技术和医疗资源区域辐射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高水平、一站式现代化口腔诊疗服务,努力成为百姓满意、政府放心、同行认可的高品质医院,促进浙南口腔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长李校堃院士宣布“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龙湾总院正式启用”。

    温医大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麻健丰致辞,院长潘乙怀主持仪式。

    仪式上,学院、医院医护人员献上鼓乐表演和《潮起当扬帆 口腔绽芳华》朗诵节目,阵阵鼓乐,声声朗诵,拳拳情义,表达了温医大口腔人携手砥砺奋进,绽放绚丽芳华的共同心愿。

    国内外多家兄弟单位纷纷以视频、贺信等形式向龙湾总院的开诊表示祝贺。

    温医大口腔人敢于筑梦起航,从一个科启程,从一幢楼出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勇于逐梦前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完成了“一体五翼”市域医疗布局,发展成为集医疗、教育、科研、转化、公益“五位一体”的现代化口腔专科医院;勤于圆梦为民,历经八年建设龙湾总院,“扁平化设计”布局,年门诊服务量新增30万以上,大大提升了口腔医疗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