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动态

Summit News
  • 11国项目线上比拼!2020大学创业世界杯预选赛国际连线专场举行
  •   来源:温州市科协   编辑:   浏览:4174
  • 近日,由浙江省科协、温州市人民政府和丹麦大学联盟联合主办,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秘书处、温州市科协、北欧创新中心、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团市委、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创业孵化器共同承办的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重点活动——2020大学创业世界杯(University Startup World Cup)预选赛国际连线专场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


      浙江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戴力、丹麦上海科技创业中心主任Martin Rune Hoxer、北欧创新中心执行主任武洁等出席,温州市瓯海区政府相关领导、温州市科协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丹麦上海科技创业中心、温州团市委、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温州创投协会等单位的有关代表共约90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青年峰会的介绍视频中拉开帷幕,中外代表共同了解了青年峰会的内容和意义,为10月份青年峰会正式举办做了宣传预告。温州市瓯海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推介了瓯海区的相关人才政策,鼓励国际初创企业到瓯海落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和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孵化器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推介,让海内外专家提前了解了温州的高层次双创服务平台,让落地对接更加精准。


      来自英国剑桥大学、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学院、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印度尼西亚万隆理工学院、巴基斯坦国家科技大学、喀麦隆布埃亚大学等11个国家的15个初创项目进行了线上路演。6位来自中国、丹麦和美国的投资人、企业家评委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与参赛选手进行了实时互动和评审打分。最终英国剑桥大学Happyr Health项目(医疗科技组别)、印度尼西亚万隆理工学院CeriTech项目(人工智能和互联网组别)、坦桑尼亚非洲领导力大学Magofarm项目(绿色科技组别)等三个项目成功晋级2020大学创业世界杯全球总决赛。他们将在今年10月18日至19日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期间,与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晋级团队共同角逐。

      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选拔最优秀的国际项目晋级大学创业世界杯全球总决赛,并通过项目路演和温州本地评委、企业家实时连接互动,推动优质项目在温州落地,同时也为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进行推介和预热,进一步将峰会打造成为汇聚全球青年人才的高水平国际平台,扩大峰会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上一篇新闻:陈伟俊率队赴中国科协对接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工作
下一篇新闻:尚无新闻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温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浙ICP备12004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