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喜庆70周年(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礼赞新中国 奋进温医大” 2019温州医科大学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 作者:文/楼璐婷 吴嘉琦 摄/余帅帅 尹誉菲 高雪纯   来源:团委   编辑:高拓   浏览:13243
  • 9月29日晚,学校茶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全场齐唱《歌唱祖国》拉开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温医大”2019迎新晚会的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出席晚会,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及老师、辅导员与新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礼赞新中国

    短剧《青春,永不停步》再现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披荆斩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当代舞《我生长的地方》、歌曲串烧《献给祖国的歌》、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拳拳爱国之情,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情景剧《医路医带》展现了新时代背景下温医大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服务祖国战略发展,守护人民健康的时代精神。

    奋进温医大

    民乐小合奏《春风十里》,缓缓述说着医大人春水初生,春林出盛的昂扬奋斗精神;朗诵《同学,让我来告诉你》深情述说着温医大从西子湖畔到东海之滨的百年医学的深厚积淀和六秩办学的光辉历程,温医大人的拼搏精神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也让所有在场新生憧憬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在温医大这个大家庭里,我们的医务工作者、宿舍管理员、食堂师傅、保安人员等一群默默无闻的守护者和工作在救死扶伤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齐齐亮相风采秀《温医大style》,他们一改往日平凡形象,惊艳亮相;跆拳道《跆武之魂》中武者们每一次前踢、侧踢都直击观众内心,下劈花岗岩更是引得全场尖叫连连,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追梦新时代

    轻松欢快的街舞《青春之歌》,歌曲《红日》《失恋阵线联盟》《家有儿女》等用不同年代的青春之歌点燃全场,掌声不断响起;小品《离开雷锋的日子》表达了新时代呼唤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是新时代最美的音符,跌宕的剧情、逼真的演技,让观众也潸然泪下;新生辅导员们则用自己优美的歌声、律动的舞蹈带来《赞赞新时代》,激励青年学子勇敢追梦,在新时代留下属于自己的华美篇章。


    现场的“微信墙”增加了晚会的热度,大屏幕上不停滚动着现场观众对祖国的生日祝福,“阿中哥生日快乐!”“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生无悔入华夏!”......2019级新生熊陈耀说:“迎新晚会的节目很燃,我很自豪做一名中国人”。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全场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