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党委召开务虚会谋划新一年工作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3179
  • 2月23日上午,校党委在同心楼三楼302室召开务虚会,研究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前瞻谋划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领导李校堃、陈培根、汪军洪、金胜威、朱雪波、沈贤、吴文灿、章红波、李军红、章成斌分别发言,围绕分管领域新一年度重点工作思路举措作交流汇报。

    吕一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全面推进教育强省建设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争创“双一流”至关重要的一年,必须清醒认清差距、正视问题不足,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改革力度,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要强化党建引领,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发力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发力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发力正风肃纪反腐;要强化使命担当,构建落实立德树人“新格局”,进一步深化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内涵建设;要强化跨越追赶,培育学科科研发展“新优势”,持续推动学科“垒高原、筑高峰”,抓好有组织的科研,加快医学高峰建设;强化聚才集智,全力打造教育人才“新高地”,牢固树立“大人才观”,瞄准顶尖人才强引进、锚定青年人才重培育、深化制度改革优生态;要强化办学保障,挖掘空间资源“新潜力”,加快高校基础设施提质工程项目进度,积极推进学生宿舍提升、校园空间增容等工作;要强化除险保安,筑牢校园安全“新屏障”,以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提高防范政治风险、消防安全风险 、食品安全风险、公共卫生风险、舆情风险的能力,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学生处,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后勤发展处,基建处,医院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