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获评浙江省高校“5A级平安校园”
  • 作者:姚伶   供稿单位:保卫处   编辑:王悠   浏览:2670
  • 近日,浙江省平安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发布《关于2023年度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认定情况的通报》,我校以优异成绩获评“5A级平安校园”。

    自获评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4A级平安校园”以来,学校将创建5A级平安校园纳入学校重点工作,持续深化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扎实推进“除险保安”工作,全面构建风险闭环管控大平安机制。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站位全局、守牢底线,强化组织统筹;完善制度、压实责任,落细管理举措;改进管理、专项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升级手段、数字赋能,提升管理水平。师生法治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不断增强,安全感、幸福感日益提升,校园安全屏障日益坚固,平安校园建设为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

    2023年11月29日,省等级平安校园考评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检查、应急演练处置、满意度调查等方式,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考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学校将以此次“5A级平安校园”成功创建为契机,结合反馈意见和安全稳定形势,增强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周致、细致、精致”的工作作风,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