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与大理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 作者:杨锋 李侠憧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邵子伊   浏览:4361
  • 6月26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与大理大学合作座谈会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茶山校区同心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党委副书记陈培根,大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顺清,副校长徐立、廖望科出席会议。双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医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吕一军对杨顺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我校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温医大始终秉持服务国家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始终把服务西部边疆的责任和重担扛在肩上,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推进教育医疗高质量发展,赋能共同富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杨顺清介绍了大理大学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概况。他表示,大理大学作为滇西的教育枢纽,承载着服务滇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希望温医大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师资水平提升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共同助推边疆地区高等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吕一军和杨顺清分别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温州医科大学-大理大学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为助力教育资源均质发展、推进民族医药产业化开展合作。会后,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医院)就各自领域进行对口交流。

    来访期间,杨顺清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人体科学馆、生物医药科研楼、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中国眼谷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