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在其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王悠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5999
  • 5月15日,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张在其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副校长曹建明,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出席座谈会。

    吕一军对张在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围绕我校发展历程、办学成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温医大始终坚持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人才、科研、医疗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助推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本次来访两校能充分交流办学经验,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当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张在其介绍了湖南医药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概况,他表示温医大近年来综合实力不断攀升,在科研实力、管理理念等诸多方面走在了全国同类高校的前列,值得同为地方院校的湖医药全面学习和充分借鉴。他希望温医大能够为湖南医药学院的发展建设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不断深化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助推学校事业迈向新阶段。


    双方人事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国合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双方就各自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做法及经验进行了对口交流。

    来访期间,张在其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基因药谷、学校校史馆、生物医药科研大楼等地,并面向我校研究生毕业生组织召开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