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医科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 作者:吴旻月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温彬彬   浏览:5180
  • 4月7日上午,温医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主题教育有关精神。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主持并讲话,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吕一军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党全局的大事,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按照“打头阵、当先锋、作示范”要求,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不等不靠,马上动起来、学起来,兴起开展主题教育热潮。

    吕一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5份材料。

    吕一军要求,要把稳政治方向,抓好主题教育落实。校党委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根据省委部署,尽快研究制定学校实施方案,成立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面铺开、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好主题教育工作,各位党委班子成员都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抓好分管条线的主题教育任务。要凝聚思想合力,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运用好集中学习、主题党日、自学等途径方法,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力争成为学习贯彻的示范标杆。要锚定目标任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一线,多到困难多、师生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地方和单位,体察实情、解剖麻雀,把问题研究透彻、把措施提准提实,力争成为调查研究的示范标杆。

    会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增强担当作为的使命责任、筑牢抵御侵蚀的堤坝防线,把学、查、改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