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高质量党建引领“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
  • 作者:林婕 陈瑶瑶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编辑:邵子伊   浏览:4913
  • 3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高质量党建引领“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吕一军、陈培根、程锦国、吕文革、李军红、章成斌出席会议。党委部门、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我们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省委“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牵引,以高校党建“四个融合”行动为主线,致力于高质量党建护航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为抓好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深化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双一流”建设,吕一军强调:一要以“大”谋篇,提高党建引领的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有紧跟时代的大视野、服务中心的大格局、统筹谋划的大智慧,牢固树立“大党建”理念,把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二要以“融”破题,掌握党建引领的关键方法。以全省高校党建“四个融合”行动试点为契机,重点探索党建与教育事业相融合的有效路径,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进一步完善融合机制、破解融合难题、突显融合成效。三要以“快”致胜,激发党建引领的干事活力。要把党建与教育事业融合目标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行动指南,做到工作节奏紧凑,目标任务可行,执行质量过硬,以守正创新的精神、奋发有为的风貌、马上就办的作风、卓有成效的业绩,奋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和纪检监察室汇报了年度工作要点,19个责任部门汇报了3至6月工作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