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林天睿   供稿单位:工会、妇联   编辑:邵子伊   浏览:14560
  • 10月11日下午,浙江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一行前来我校调研指导,温州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剑波,温州市教育工会主席徐俊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及先进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培根主持会议。


    吕一军对王玉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工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希望能够与省教育工会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工会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陈培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拓展服务功能,为教职工解决好后顾之忧。

    王玉庆对近年来我校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工会在服务教职工、助推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力量,高校工会工作要注重特色提炼、品牌塑造,进一步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职工之家、暖心小屋等各类便利教职工工作生活的基础设施建设,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活动和其他各类特色活动,努力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理奏汇报了我校工会特色工作。各位教师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发展、教学改革、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