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国药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清明来温医大考察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12377
  • 9月19日,国药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清明一行来我校考察。副市长章月影,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校长李校堃院士等分别陪同考察。

    在校史馆,于清明深入了解我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在中国基因药谷,于清明实地参观生长因子科普展厅,了解中国基因药谷发展建设、科研创新、人才集聚等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围绕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等方面进行探讨。

    李校堃表示,国药控股公司是国家医药行业的一面旗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利用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于清明表示,医药作为国家的战略资源,是关系国家安全的战略性产业。李校堃院士FGF生长因子药物未来前景令人期待,国药控股将进一步深化与温医大的合作交流,依托全国网络渠道优势,行业资源集聚优势,以及政府资源优势,加快实现科研项目落地转化。

    会上,于清明还被聘为温医大客座教授。

    期间,于清明一行还考察了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瓯江实验室、中国眼谷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