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校长李校堃院士当选温州市科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 作者:白雪飞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   编辑:高拓   浏览:7037
  • 9月1日,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高松等院士专家作视频致辞。中国科协科技创新部向大会致贺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谢志远出席大会并讲话。张振丰、葛益平、陈作荣、张加波等市领导,以及李校堃、宋伟宏等在温院士专家代表出席会议。

    经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温州市科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名单。温医大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校堃当选市科协主席。周翔天、耿武军当选副主席。宋伟宏、刘芳、瞿佳、吕帆、金胜威担任温州市科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名誉顾问。


    李校堃表示,当选为市科协新一届主席,感到十分荣幸,也倍感压力。未来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科协的优良传统,把科技工作者凝聚在党的周围、凝聚在温州大地、凝聚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坚持“四个面向”,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全力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切实打造有温度、可信赖、见实效的科技工作者之家,勇当服务科技创新排头兵,为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温州市科协十一届委员主席、副主席合影)

    科协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大会作为温州市科技界的一次盛会,将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奋力建功立业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