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首次设立“温州医科大学王老吉未来菁英教育基金”奖助学金项目
  • 作者:郑君翊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邵子伊   浏览:4388
  • 5月11日下午,温州市政府——广药集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广药集团总部举办。广药集团旗下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广州创赢广药白云山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分别与温州医科大学、浙江清之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温州医科大学王老吉未来菁英教育基金”、“铁皮石斛项目合作”两大协议。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等出席活动。

    活动上,程锦国代表学校与王老吉大健康签订了“温州医科大学王老吉未来菁英教育基金”协议,协议期三年,总捐赠金额100万元。该基金将用于支持优秀学生评选与奖励,以奖促学,激励奋发上进;以及发展校园文娱体育活动,为学子们提供灵活、思辨、多元发展的平台。

    据悉,该项目是在温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22年在我校新设立的奖助学金项目。我校历来重视与社会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与合作,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助力我校学生成长成才。目前校级层面设有奖助学金项目12项,每年发放到学生奖助金额近3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