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5468
  • 3月13日上午,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后,学校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做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校领导吕一军、李军红、章成斌、朱雪波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指出,近期我国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上级会议精神和属地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要强化“病毒就在身边、风险近在眼前”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从严从紧从细落实落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保障工作。

    吕一军强调,要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守好校门,严格落实校门管理要求,切实加强“人物同防”,做好重点人员防控,加强重点场所、重点物品消杀工作,坚持“测温、亮码、戴口罩”;要持续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制,从思想、制度、物资、人员等全方位健全完善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全面复盘梳理应急处置流程,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紧紧筑牢疫情防控责任线,各相关部门领导要亲力亲为,主动作为,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政治考验,全校要筑起坚实防线和牢固屏障,师生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携手抗疫、同舟共济,坚定信心、共赴春日。

    吕一军要求,要从思想意识再提升,校园管控再加强,应急处置再完善,宣传教育再优化上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实现疫情防控、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战赢”。

    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共同商讨应对措施。

    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学生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计财处、后勤发展处、国资处、基建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仁济学院等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