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成为全国医科院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联盟成员单位
  • 作者:陈忠浓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4842
  • 3月11日,全国医科院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医科院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讨会在天津医科大学主会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以线上形式出席联盟启动仪式,学校在研讨会上作心理育人经验交流。

    成立大会上,程锦国与其他高校领导、嘉宾一起在线上、台上共同按下联盟启动键,宣布全国医科院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联盟成立。

    据了解,首批全国医科院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联盟由首都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天津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26所独立设置医科院校组成,旨在聚焦思想政治工作和创新医学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深入探索新时代医科院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

    研讨会上,学校作题为《构建“四网协同”心理健康教育体系,护航时代新人培育》的主旨发言,从夯实“责任网”、打造“智慧网”、织密“宣教网”、聚焦“特色网”四个维度介绍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举措及工作成效。

    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学生处、社区办)、研工部(研究生院)、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