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医科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心目中的“最美导师”评选结果揭晓
  • 作者:李德然 王桥莲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高拓   浏览:6707

  • 1月17日,温州医科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心目中的“最美导师”评选活动在茶山校区旭光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经学生推荐、学院评审,16名“最美导师”候选人进入校级现场评审环节。16名学生汇报人讲述了导师在锐意进取,勇攀科研高峰的生动事迹;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的感人故事;关爱学生,爱生如子的舐犊情怀。他们中既有积极探索“生长因子”之谜的领军人才教师典型;也有争分夺秒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临床一线医生代表,还有诲人不倦亦师亦友与学生共同成长的教师模范……

    经过激烈投票,薛向阳、段萍、关万春、周佳玮、黄晓颖、张春梅、姜珺、李星熠、刘志国、丛维涛获得第五届研究生心目中的“最美导师”荣誉称号;陈浩林、丁熙、黄益灯、阮积晨、谭国强、杨新军获第五届研究生心目中的“最美导师”提名奖。

    程锦国表示,参评的候选人导师们事迹感人,充分展示了我校导师队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导师要胸怀祖国、服务人民,要追求真理、勇攀高峰,要坚守学术道德、严谨治学,要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为培养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而不懈奋斗。

    研究生心目中的“最美导师”评选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年,旨在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导师队伍,充分发挥导师言传身教作用,激励导师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