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首届“温医大最美家庭”评选结果出炉
  • 作者:林天睿   供稿单位:工会、妇联   编辑:卞成德   浏览:4573
  • 12月30日下午,首届“温医大最美家庭”评选会在茶山校区同心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校妇联副主席李军红出席评选会,学校人事处、妇联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最美家庭”评选活动通过前期自荐、群众推荐和组织推荐的方式产生初步候选人,经资格审查后共有6个类别的32个候选家庭进入最后评审环节。会上,二级妇联代表依次对候选家庭事迹进行介绍。在候选家庭中,有温医大伉俪的爱情故事,有默默奉献的孝亲故事,有多年坚持社会公益的爱心故事,也有言传身教影响子女成长的奋斗故事,展现了温医大教师工作之外的另一面,汇报现场充满了温馨温情,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最终,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的孙维建等10户家庭荣获2021年“温医大最美家庭”称号,精神医学学院李长瑾等22户家庭获得2021年“温医大最美家庭”提名奖。

    陈培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基石。我校有许多优秀教职工不仅工作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也十分重视家庭建设和家风传承,值得挖掘和学习。评选表彰“温医大最美家庭”,可以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以良好家风带党风、促政风,助力学校事业良性发展。

    附:首届“温医大十大最美家庭”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