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医科大学举行2021年审计工作联席会
  • 作者:夏淑敏 蔡凌伟   供稿单位:审计处   编辑:高拓   浏览:4533
  • 12月17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校审计联席会议组长、校长李校堃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章成斌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以及直管附属医院分管审计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2021年新《审计法》,传达了省级部门相关文件及会议主要精神,听取了联席会议办公室2021年学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一年来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会议充分肯定了我校2021年审计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2022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

    李校堃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审计政治属性,加强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把政治导向、政治要求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持续推进学校、医院审计管理体制改革;二是强化审计顶层设计,聚焦审计项目谋划、审计工作质量、审计改革创新和审计成果转化,推进审计全覆盖;三是强化大监督体系,推进审计监督与党内监督、纪检监督、财会监督、群众监督等的协调协同,形成监督合力,助力学校、医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