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社科联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 作者:纪欣农   供稿单位:社会科学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3920
  • 11月24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社科联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吕一军、程锦国、金胜威、李军红及全体理事候选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金胜威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温州医科大学社科联第二届社科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社科联近五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社科工作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加快推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具体举措和着力点。

    会议选举产生了温州医科大学社科联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吕一军主席代表校新一届社科联理事会发言。他指出,要以思想引领、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强化政治导向和话语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学科优势和特色建设;要以服务好社科学者为本,充分发挥学校社科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成为广大专家学者的“参谋部”“联络部”“后勤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工作格局,强化团队合作、优势互补、交叉融合、资源整合,为学校制度建设和顶层设计建言献策。他希望,要不辜负上级社科联、学校以及广大社科工作者的信任,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打造学术品牌,多出精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社科工作“真”“情”“实”“意”的总要求贯穿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