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调研中国眼谷
  • 作者:温州日报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3817
  • 10月26日至27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深入温州乡村、企业、孵化园、生态园等,调研经济转型升级和山区26县发展情况。

    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尤其是温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决策部署,朝着更高的目标,弘扬好温州人精神,始终保持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魄力,始终保持不甘落后、力争上游的勇气,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冲劲,在加快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图 |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在中国眼谷考察调研,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学部主任瞿佳教授介绍中国眼谷情况。

    如何做好转型发展这篇大文章是王浩调研的重点。在依托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建设的中国眼谷,王浩考察中央孵化园建设和“明眸皓齿”工程推进情况,称赞中国眼谷“小眼球推动大产业,小切口催化大场景”。

    据悉,自2020年6月30日正式开园以来,作为温州科技创新的“塔尖重器”,中国眼谷已与世界500强、上市公司建起17家联合研究院,引入高新技术企业超100家,启动眼科龙头企业重大产业合作项目12个,与36家投资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