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召开2021年新闻舆论工作交流会
  • 作者:卞成德 邵子伊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7660
  • 为提升学校新闻舆论工作水平,唱响温医大好声音,10月20日,学校在生物医药科研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新闻舆论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李军红出席会议。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平生等应邀作新闻舆论培训系列讲座。

    程锦国在讲话中肯定了去年以来各单位新闻舆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新闻舆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新闻舆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自信自觉,在校内外产生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效应;二要清醒认识当前新闻舆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把握工作方向导向,厘清短板,压实主体责任,健全体制机制,创新推动新闻舆论工作;三是要找准增强新闻舆论工作的着力点,切实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从把好方向、建好阵地、管好阵地、用好队伍四个方面着力,切实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书写全校新闻舆论工作崭新篇章,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军红作学校新闻舆论工作报告,深刻分析当前学校新闻舆论工作发生的新变化,并就抓好下阶段学校新闻舆论工作进行了部署。

    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兼新闻中心主任王建波对《温州医科大学网络文化成果认定及奖励办法》和《温州医科大学新闻舆论工作奖励办法》两个文件进行解读。

    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仁济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等3家单位先后作典型经验交流。

    会议对获得2020年度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进步集体和新闻舆论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聘请了一批同志担任网络评论员。

    △先进集体、进步集体颁奖

    △先进个人颁奖

    △网络评论员聘任


    会议还举行了新闻舆论工作培训。魏平生以“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新闻舆论工作”为题,分析了当前新闻舆论工作的总体形势、面临的复杂环境及高校热点舆情引导处置的基本要求。

    新华网浙江频道融媒体中心主任徐乐静、温州市艺术摄影协会会长王胜利分别从融媒体产品策划制作和新闻摄影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学校各部门、学院、附属医院新闻舆论工作分管领导、新闻主管、网络传播员以及学生骨干通讯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