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郑金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5685
  • 10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郑金平、副主任委员钱晓芳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李校堃院士、副校长金胜威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校堃对郑金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面向社会需求,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为高质量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郑金平对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在温医大举办以来学校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肯定,希望温医大进一步强化基础研究,加强科研创新能力建设,在学科建设与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上取得更大成绩,为全省高等教育科技事业和文化卫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多更好更大贡献。

    金胜威对我校专利申请及运用情况,近年来在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等方面的突破进行了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