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 作者:文/谷笑蓉 摄/陈伟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高拓   浏览:4591
  • 9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新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文革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章成斌宣布本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监督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注重把握巡视巡察工作发展阶段特征,精准落实政治巡视内涵要求,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一体推动的工作格局。校内巡察要深刻把握中央、省委对高等教育工作的新指示新要求,落实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根本任务,一是检查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省委部署要求情况;二是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三是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四是检查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总结运用探索创造的巡察工作经验,不断巩固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着力加强对“一把手”监督,着力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着力加强巡察整改。会议对巡察干部提出要求,要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巡察队伍。

    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接下来第五轮校内巡察将分别对基础医学院党委和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党委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察。

    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