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金华医院正式授牌
  • 作者:燕振   供稿单位:教务处 教学发展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8077
  • 7月10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金华医院授牌仪式在金华市人民医院多功能厅举行,物产中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杨正宏,金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翰青,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出席仪式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25家非直属附属医院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曹建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建设非直属附属医院是温医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医学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载体。温医大增列金华市人民医院为非直属附属医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发展新阶段,必将对全周期推进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方位推进医教研协同育人、全维度打造医德高能力强的教师队伍起到促进作用,希望双方在医、教、研各项工作的相互促进,为金华地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物产健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卫良介绍,物产中大集团是我省特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金华市人民医院作为集团物产健康公司的旗舰医院,承载着引领健康板块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的光荣使命。他希望医院把握发展机遇,以授牌为契机,探索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强专科、差异化”发展之路,同时希望集团能与温医大构建更广泛、更全面的战略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水平。

     

    王翰青代表医院对温州医科大学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授牌正式开启双发携手发展的新征程,医院将与温医大一道,合力打造温医大非直属附属医院新典范、合作共赢新样板、创新发展新示范。

    授牌仪式后,温州医科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非直属附属医院)举行,来自25家附属医院的28位教学能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陈帆帆等6人荣获特等奖,孟庆海等8人荣获一等奖,俞锋等14人荣获二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