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
  • 学校举行研究生支教团、西部计划志愿者、西部就业毕业生欢送会
  • 作者:徐卓 汪清   供稿单位:团委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5456
  • 630日,温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西部计划志愿者、西部就业毕业生欢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吕一军,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老师代表一起欢送即将奔赴西部的青年志愿者和毕业生们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主持欢送会。


    吕一军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远大志向,希望同学们要不负青春,以奉献服务人民,抱着一颗真心、热心到西部施展才华和抱负;要知行合一,以实干建功立业,在祖国发展的历史征程上谱写属于自己的精彩;要不畏艰难,以信念指引未来,用执着坚持证明自己的选择和信念。



    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西部计划、西部就业工作实施情况,老师们为即将出征的同学披绶带、戴红花、送寄语、发放慰问品,表达了对大家的美好祝愿,鼓励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中满怀热情,为西部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学校首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张梦妍介绍了支教团岗前培训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打造以知识传播为核心、以生命教育为亮点的温医大特色的支教团,为西部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柳晶、西部就业毕业生代表苏泽生发自内心地表达了支援西部、服务社会、历练自我、升华人生的决心和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

    我志愿投身西部建设,胸怀理想,牢记使命,践行奉献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在庄严的宣誓中,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和西部就业毕业生正式告别母校,启航西部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