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2020年度温州医科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 作者:周莲 卢怡羊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6920
  • 5月14日,2020年度温州医科大学“十佳大学生”现场评选会暨“先锋课堂”分享会在生物医药科研楼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第二临床医学院叶佳辉等10名同学入选“十佳大学生”,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吴欣阳等9名同学分别入围“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和“十佳大学生入围奖”。

    现场评选中,选手们展现了他们在学业、科研、公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成绩。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2018级内科学博士研究生杨乐和在硕士毕业工作7年后辞职回到校园,在读期间发表多篇SCI论文,集齐第三张浙江省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为器官捐献代言的黄君婷带领团队志愿者们开展实地调研与问卷调查,创新性提出“在医保卡上显示器官捐献志愿”并促成其在温州落地;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叶佳辉是一个集学霸、运动员、科研达人、双创竞赛先锋等身份于一身的全能型大学生,目前大三的他已收获国家级省级在内80余项荣誉;来自药学院的郑诗雨从转专业到创新创业竞赛到学生党建工作,不断激发自己的“成长因子”,连续三年专业成绩排名第一,连续三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陈泽伟从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宣传者到开拓者,最终成为了身体力行的践行者,成为温州市首例造血干细胞二次捐献者、浙江省二次捐献时隔最短的志愿者;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林温曼将专业知识与思想服务建设相结合,积极响应健康扶贫号召,参与川藏青光明行眼健康救助公益项目,以《让青春闪耀在健康扶贫的征程上》为题的汇报获得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三等奖、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特等奖等荣誉……候选人事迹丰富突出,全面展示了温医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充分发挥了典型示范和先锋引领作用,引领更多学生向上向善、成长成才。

    本届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于今年四月下旬启动,采取学院推荐、书面评审、现场评选方式进行,最终15名学子入围现场评选。现场评选由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审团组成,200多名师生代表观摩评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