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 作者:陈艳君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7182
  • 5月15日,学校召开《温州医科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下称《规划》)专家论证会。校领导吕一军、程锦国、王良兴、汪军洪、李军红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马陆亭副主任、浙江大学传染病研究所陈智所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武书连组长、中国医学科学院曹艳林主任、浙江省卫健委王会副处长、温州市发改委林健处长等6位专家《规划》进行充分论证,为我校十四五期间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专家组认为,《规划》整体结构合理、逻辑严密,办学定位清晰,主要任务和发展指标明确,具有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和可操作性,符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方向和医学高等教育发展的客观要求。专家组指出,温医大要积极融入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抢抓发展先机,进一步凸显学校优势与特色,争取更多的办学资源,保障规划落地实施。专家们还就我校人才引育、学科与专业布局、医院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