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与闵行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作者:林碧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9970
  • 4月30日,温州医科大学与上海闵行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区机关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高水平的眼视光学科医、教、研和高端人才、产业化、国际化的建设平台,切实推进长三角核心区生物医药、全生命眼健康产业发展。

    上海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区长陈宇剑、副区长刘艳,温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吕一军、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学部主任瞿佳、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吕帆、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金胜威,温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郑海洁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和附属眼视光医院相关负责人,上海闵行区相关职能部门和华漕镇的主要负责人出席。


    (温州医科大学与闵行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


    (上海新虹桥国际眼视光眼科医学中心项目合作签约)


    (上海新虹桥国际眼视光眼科医学中心效果参考图)

    位于闵行的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是上海健康服务业集聚发展的重要平台,是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载体。作为双方合作的重要项目,此次上海新虹桥国际眼视光眼科医学中心落户新虹桥区域,毗邻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将打造国际化的眼视光创新全链条综合体,成为国际领先的眼视光行业地标与展示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