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测试顺利举行
  • 作者:张立康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5659
  • 4月10-11日,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开考。此次“三位一体”共7000多名考生报名,经资格审核等环节,最终3600余名考生参加现场综合测试 。今年是学校开展“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的第10年,计划招生200人,共设置医学临床类、医药技术类、医学相关类三大类15个专业,新增基础医学专业,旨在进一步落实高考综合改革和深化国家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与去年相比,优化了报名条件,将医学临床类调整到95分,医药技术类和医学相关类调整到90分,大大提升了考生报考专业的精准性。本次测试结果将于4月20日左右公布,届时考生可在学校招生网查询。

    此次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面试考核环节按不同类别分组进行,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素养和专业潜质。其中,医学临床类考生参加心理测试、体验与感悟、专家面试等三个环节。

    本着服务考生和家长的理念,学校为考生提供校内观光引导、免费摄影等服务。在同德楼广场,学校精心布置了专业咨询区,每个学院安排专业人员介绍专业定位和未来的就业方向。在专业咨询现场,“笔尖下的37℃——用笔描绘生命的精彩”手绘人体器官大赛同时举办,医学专业知识与艺术形式巧妙结合吸引了众多考生驻足。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配合默契,通力合作,严格围绕考试防控、考试安全、考生服务三项工作精准施策、联防联控,做好考试防疫工作,一岗多控、人技联防,保障考试安全工作。

    据悉,早在三位一体报名之前,学校已经通过“高校代言人”实践团队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学军中学、镇海中学等101所生源高中进行了招生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