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510计划”引才聚才,校长李校堃院士亲荐人才
  • 作者:何碧如 曹温恬/文 章力/摄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3798
  • 3月6日上午,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承办的2021年十万大学生留温回温创业就业工程启动仪式暨在温高校大学生春季招聘会在高教园区学子广场举行。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胜杰,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应许出席启动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李校堃应邀参加并讲话。

    李校堃作为首批温州人才代言人,对温州市“510计划”引才留才行动表示赞赏和大力支持。他说,温医大高度重视高质量人才培养及优秀人才留温回温工作,近几年学校毕业生留温人数远多于温州生源毕业生数,为温州输送大量优质毕业生及高学历人才。同时学校不断强化中国眼谷、中国基因药谷驱动效应,积极承办2020青科会等重要活动,促进更多人才聚集温州、发展温州。李校堃表示,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优秀人才留温工作,奋力打造医疗教育高地,为温州建设创新型城市提供强大动能。

    招聘会现场,李校堃亲自向用人单位推荐学校优秀毕业生

    据了解,温州市“510计划”在本次招聘会现场组织5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2.1万余岗位。招聘活动将连续开展10天、开展10场,以线下专场招聘、特色云聘会、名校学子回乡看等形式,孜孜不倦于服务高校学子,助力本土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