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与西安国际医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杨锋 温彬彬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5666
  • 3月10日,温州医科大学与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茶山校区生物医药科研大楼举行。陕西省科协党组副书记丁德科,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刘建申、董事长史今,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李校堃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金胜威主持。

    李校堃表示,温医大和西安国际医学的合作有助于贯彻落实国家医教协同政策,培养一流医学人才。希望双方基于各自的优势资源,深化交流协作,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共谋高质量发展、共享高科技成果,将双方合作打造成校企融合发展的新标杆。

    丁德科对温医大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温医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赞许。他说,此次合作是温医大支持和帮助陕西国际医学中心发展、支持西安医疗事业发展的重要标志,希望双方加强战略研究,实现区域医疗与科教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共同为医疗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双方本次合作涵盖医学教育、科学研究、临床技术、人才培养、医院管理、合作建校等多个方面。

    丁德科一行还考察了中国基因药谷、校史馆、附一院和附属眼视光医院。

    温州市科协相关负责人,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科技处、发规处、附一院、附二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据悉,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西北地区第一家上市公司,是以大健康医疗服务和现代医学技术转化应用为主业的国内大型医疗服务集团,下辖中国首家社会办医三甲医院——西安高新医院、按国际JCI认证标准和三甲标准建设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