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6门课程分获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结项验收通过
  • 作者:吴茂华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高拓   浏览:4544
  •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立项建设省优秀研究生课程验收结果和2020年立项建设省优秀研究生课程名单的通知》,温医大《护理学进展》等5门课程获2020年度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另有2019年立项的《细胞与分子免疫学》省优秀研究生课程顺利通过验收。

    浙江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建设始于2019年,旨在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开发和共享研究生优质课程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省优秀研究生课程认定结果也将作为学科建设水平考核、教育资源分配、申请省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的重要参考。

    2019年立项建设省优秀研究生课程验收通过名单

    2020年立项建设省优秀研究生课程名单(以发文排序为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