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举行离退休干部2021年迎春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
  • 作者:陈南华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高拓   浏览:5544
  • 1月20日上午,学校举行离退休干部2021年迎春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离休干部代表,离退休教协,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新、老一届干部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校领导王良兴、李军红、章成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副校长王良兴通报了学校在过去的一年里,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办学支撑条件、文化内涵建设、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高度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在探索转型发展、提升服务质量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随后,各位离退休干部就学校发展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发展方位,将进一步凝聚老同志们的智慧,发挥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一起携手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一年来,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党委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关于离退休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关心、细心、热心、贴心、耐心”的工作理念,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围绕“文化养老在温医大”品牌,创新学习活动方式,开展了党总支教协换届、抗疫书画摄影展、走看促助力口腔文化建设、重阳节游园、趣味运动会、网上健康知识讲座、民法典学习宣传等一系列活动,扎实推动离退休工作转型发展。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不同领域继续发挥作用、体现价值,充分展示了“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温医大老干部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