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举行与德国阿吉亚巴登巴登医院合作签约仪式
  • 作者:周子一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4542
  •  

    1月13日,温医大与德国阿吉亚巴登巴登医院(阿吉亚医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同心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李校堃,德国阿吉亚医院董事会成员、国合部总裁储成忠和中国项目特别顾问克劳迪亚·谢芙(Claudia Schaefer)出席仪式,国际合作交流处、护理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校堃表示,德国是世界医疗技术与医药产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中国则是医疗产业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近年来,中德两国已在医疗卫生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互利共赢。未来温医大与阿吉亚医院将积极共建医疗合作平台,开展医学人才交流、专业国际认证、附属医院临床实践等教学、科研方面的合作,共同探索国际医疗服务新模式。

    克劳迪亚·谢芙代表德方宣读了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唐孟思先生的贺信。信中唐孟思希望温医大与阿吉亚医院的合作为中德两国进行医护专业人员培训和交流提供良好平台,促进中德两国的相互理解和人文交流。

    储成忠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双方未来合作指明方向,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本着开放、创新、共赢的合作精神,推动未来在医学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据悉,德国阿吉亚医院是海德堡大学教学医院,于1914年建院,是一所历史悠久,集临床、教学、科研和康复疗养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在国际上有较高的声誉,被评为德国最好的50家医院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