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杨锋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7857
  • 12月21日,温州医科大学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李校堃,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总裁王善春出席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正大天晴药业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李校堃对王善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健康中国”提出把医疗卫生的中心从“治病”转变成“健康”,着力建设一个覆盖全维度全生涯的健康医疗服务体系。高校与企业的合作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推动健康医疗服务体系和国家医药事业的发展。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申报奖项、共建实验室等方面加强协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善春对温医大近年来发展取得的瞩目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企业有关情况。他表示,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强大的研发团队,近年来不断推进抗病毒、抗肿瘤等药物研发,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优质可负担的医药资源。此次与温医大携手合作,公司将立足自身优势,搭建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全方位合作,共同为健康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举行了温州医科大学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会前,王善春一行参观了中国基因药谷、校史馆、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