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暨省等级平安校园迎评冲刺会
  • 作者:姚伶/文 温彬彬/摄   供稿单位:保卫处   编辑:柳小丽   浏览:6401
  • 11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暨省等级平安校园迎评冲刺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是新形势下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和谐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保障和重要内容,意义重大、责任艰巨。他强调,要始终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以此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工作为契机,全面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认真研究省平安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联合下发的文件,准确把握平安校园建设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审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任务落实,逐条对照考评指标,进行一次全面的再自查工作,完善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做好重点学生人群的帮扶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校园环境整洁卫生,确保台账资料齐全。三是要密切配合,各方协同,构建上下贯通、横向联动的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营造等级平安校园考评活动良好氛围,广泛动员全体师生积极参与。

    校长李校堃就实验室安全、信息安全、相关制度建设、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要求,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稳定意识、压实责任、增强合作,顺利完成省等级平安校园创建任务,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争创“双一流”保驾护航。

    会上,办公室汇报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保卫处汇报迎评筹备总体情况,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发展处、科技处分别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