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十四五”
  • 校长李校堃讲专题党课
  • 作者:陈艳君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4337
  • 近日,校长李校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十四五’”为题,为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学生处、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等12个部门的30多位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校堃结合自己从童年、少年、青年以来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用30年来潜心研究生长因子,克服重重困难最后取得成功的故事,讲述了身为一名普通党员坚持初心的重要性。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红色足迹传递给我们一个重要信号,就是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医大之所以有今天的发展成就,正是秉承医学报国初心、在服务国家需求和人民健康中不断进取的结果。

    李校堃说,学校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工程,需要温医大人驰而不息、久久为功。未来“十四五”时期,要发扬“积土成山,风雨兴焉;积水成渊,蛟龙生焉”的坚持,牢记“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情怀,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为国家培养心怀大爱和家国情怀的医疗卫生人才。要不忘初心,守住高峰,以高峰拉动高原,实现内涵式发展。要抓住重要问题,处理好矛和盾的对立统一关系,解决主要矛盾,要有所为,有所不为,不断深入关键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