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西藏嘉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一行来校交流
  • 作者:燕振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6257
  • 10月1日,西藏嘉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一行来访我校,考察对接共建非直管附属医院事宜。校领导吕一军、李校堃、王良兴、朱雪波及学校相关部门、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党委书记吕一军代表学校对吾金才塔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将通过人才培养、医疗技术、管理提升、公益支持等方面的帮扶,把嘉黎县人民医院建设成为非直管附属医院,以提升嘉黎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满足嘉黎县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

    校长李校堃从办学历程、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借助吾金才塔县长一行此次来访,今后双方在医疗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西藏嘉黎县医疗健康事业发展。

    吾金才塔介绍了西藏嘉黎县的基本情况,并对校长李校堃在今年8月3日带领附属医院多学科专家团队为当地百姓“送医上门”,将温州医科大学“肤生工程”创面修复救助基地、生长因子与复杂创面高原临床基地等八大基地落户嘉黎表示感谢,同时为学校颁发了感谢牌匾。他希望今后能与温医大有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助力嘉黎县攻坚扶贫工作。

    双方相关部门、医院负责人在会上重点围绕附属嘉黎医院建设事宜进行了具体商谈和交流,就建设方案和工作计划达成了一致。

    来访期间,吾金才塔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胶原蛋白深加工基地、眼谷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