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省级)潮新闻:悄悄实现心愿,温州医科大学为学生准备阅读惊喜
  • 作者:郑君翊 戴嘉苇    通讯员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温彬彬   字数:551   浏览:2329
  •  “亲爱的同学,你的‘心愿书籍’已成功送达。愿你的生活因为有书籍的存在而变得更加充实美好!”在第28届世界读书日当天,李悦(化名)同学收到了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她努力回想,才想起前段时间她在温医大学生处的公众号上看到了“悦读微心愿”的征集活动,平时酷爱阅读的她随手便填写了自己想要的两本书。“我很爱看书,一般都是跟图书馆借阅或者是看电子书,毕竟生活费有限,有时候想把爱的书占为己有也不太舍得,这次‘许愿’的两本书都是我看了很多遍的书,因为它们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勇气。”除了小悦之外,还有63名同学也收到了他们的心愿书籍。

    据了解,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在学校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温医大从3月起开始精心“谋划”这份惊喜,面向需要学校资助购书经费的学生群体发布“悦读微心愿”书单征集活动通知,共征集到了“心愿书籍”一百余本,其中,《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平凡的世界》等励志成长类书籍备受同学们的推崇。

    从汇总整理同学们提交的书单到采购,再到对购入的书籍连同特制的书签一并进行包装,再到给同学们一对一发送通知短信将惊喜送达,在促成每一个微心愿的过程中,学校“瞒着同学们”的这波操作可谓是用心良苦。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