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图说温医
图说温医

别样春晚走进泰国水果之乡

作者:吴辰琛 陈也 吴晓菲  编辑:陈伟  供稿单位: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   2018年02月16日
支持键翻阅图片
|列表查看
  • 2月15日,由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参与主办的“文化交融,欢乐共享”2018年春节文化巡演在尖竹汶举行。尖竹汶享有泰国水果之乡、宝石之乡的美誉,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近年来尖竹汶府与中国诸多城市有着越来越频繁的贸易往来,当地民众对中国文化的兴趣也日益浓厚,因而本场春节文艺演出也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民众的热烈欢迎,并且吸引了包括暹罗日报、国家广播电台第11台、当地有线电视台Ctv等十余家泰国新闻媒体前来报道。除了在尖竹汶,东大孔院还将演出送到春武里是拉差和班赛。图为在尖竹汶中学巡演中写春联送祝福。(1/4)

  • 图为在尖竹汶中学巡演中表演舞蹈(2/4)

  • 图为在春武里府是拉差巡演(3/4)

  • 图为在春武里府班赛巡演(4/4)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