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 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黄建永:高校廉政文化的建设者
  • 作者:   来源:组织部   编辑:   浏览:4598
  •  

    黄建永,现任温州医科大学纪委副书记。他牢记党员宗旨,坚持党性原则。先后获温州市学习型党员标兵、优秀宣讲员、基层党校优秀教员等荣誉。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牢记党员宗旨,作风正派,为人亲和。他关爱学生,有个贫困生受诈骗,他自掏腰包帮助其渡过难关;附属第一医院新院建设冲刺阶段,他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泡在工地,放弃所有休息日加班加点,为新院建成作出了贡献。

    积极探索党务工作新方法。他指导成立了学校第一个学院“党员之家”;率先在党员发展工作中采取“答辩制”;成立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的理论学习组织“先锋社”;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结合大学生实际,他指导开展“党员寝室示范岗”和“党员教室服务岗”活动,并推出“以服务积分为载体,创建服务型党支部,争当服务型党员”的党建工作项目。

    主抓高校廉政文化建设。他发挥高校先进文化特色,以抓廉政文化建设为重点,成立温州地区首个大学生廉洁社团,并建立廉洁教育基地,打造“廉政微讲坛”活动、“颂廉洁”微电影创作大赛、纪检微信平台等廉政微文化,开展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通过在党校和思政课中增设廉政专题等途径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等,逐步形成具有学校特色的廉政文化建设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