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模范
  • 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王敏:知难而进,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内涵
  • 作者:   来源:组织部   编辑:   浏览:4346
  •  

    王敏,现任温州医科大学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她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工作热情饱满,工作作风扎实,曾获得校级先进工作者、“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苦干实干,乐于奉献。随着人事制度持续不断的改革,每次推行的改革任务都事关学校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可谓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她协助领导日以继夜、牺牲假期、加班加点,顺利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不惧繁琐、不计得失、任劳任怨、默默奉献。

    献计献策,大胆创新。她平时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协助领导谋划出台学校教职工编制管理办法,经过反复的征求意见和数据论证,几易其稿,历时一年文件最终出台,为学校资源整合与优化奠定了良好基础。她建立了简单实用的职称评审系统,实现了职称评审信息化、无纸化和自动化,节约了评审成本,提高了评审效率,获得了申报人员和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敬业乐业,微笑服务。人事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除了日常工作任务繁重,接受的电话咨询和教师来访也特别多,每次她都耐心地解释政策,不厌其烦地说明规定,不遗余力地给予教师帮助。面对个别教师的不满和指责,她总是笑脸相待,好言劝慰,化解他们的愤怒和怨气,最终赢得教师的理解和尊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