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 中共温州医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作者:梁洁华/文 陈伟/摄   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梁洁华   浏览:4381
  •     1227下午,中国共产党温州医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茶山校区同心楼317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调研员叶志航出席会议,会议由仇毅同志主持。

        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温州医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人选及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建议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仇毅同志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吕帆、吕建新、吕一军三位同志为副书记。会议还通过了中共温州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仇毅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学校第一次党代会选举11位同志组成新一届的党委领导班子,是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和全体代表、全校党员对11位同志的信任和重托。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一定要牢记使命,不负众望。一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坚决贯彻执行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委集体领导,严格执行党委会议事规则和“三重一大”决策程序;三要勇于担当,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各方面工作,改革创新,克难攻坚,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四要维护团结,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既讲原则又讲风格,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五要清正廉洁,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切实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所承担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