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的通知
  • 作者:李琦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琦   浏览:3702
  •  

    各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经研究,定于929日(周二)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重点学习研讨如何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

    二、参加对象

    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

    三、会议时间

    929日(周二)上午830—下午4:30

    四、会议地点

    茶山校区求新楼一楼报告厅。

    五、有关要求

    1.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在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中要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深刻总结反思,认清危害,剖析根源,深入查找和整改在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2.在分组讨论时,由各小组召集人主持发言,每位领导干部都必须发言,请提前做好准备。讨论由专人记录,结束后统一交至校党委组织部备查。

    3.会议重要,请各位领导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请向校党委组织部书面请假,联系人:陈贤新、金彦,电话:86699826

     

     

                                           党委组织部

                                         20159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后台登录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