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创新创业(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温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金传顺一行专题调研我校专利转化工作
  • 作者:白雪飞   来源:科学技术处   编辑:陈伟   浏览:4898

  • 2月14日,温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金传顺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专利转化及运营情况。副校长金胜威科技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金胜威代表学校欢迎金传顺一行来校指导工作,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专利转化情况。我校十分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在专利转化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有利的扶持政策,专利授权量有一定提升,但同时也面临着专利转化率不高和转化难度大等困境。金胜威希望温州市科技局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给予学校更多支持和帮助。

    金传顺充分肯定我校在专利转化方面作出的努力,并对我校专利转化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学校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提升专利授权量,在建立科技成果转化专门机构、配备专职人员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与实践,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温州市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的发展。

    会上,科技处及各学院代表纷纷畅谈专利转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大家普遍认为提高科研人员专利转化意识、引入专利转化运营机构非常必要,针对高校与企业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建议搭建统一的网络信息平台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