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创新创业(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抓早、抓实、抓细、抓到位
  •  学校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举行
  • 作者:白雪飞   来源:科学技术处   编辑:陈伟   浏览:9540
  • 11月25日上午,我校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在茶山校区旭光厅举行。校长吕帆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金胜威主持会议。

        会上,吕帆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驱动学校可持续发展动员报告。吕帆从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的现状与优势出发,强调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驱动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她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科学研究的最佳载体之一,是学校整体科技水平的重要标志,希望全体科研人员坚定目标,发挥团队作用,抓早、抓实、抓细、抓到位,在2017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再创佳绩。

    “973”计划首席科学家、南京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杨中州教授受邀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他深入浅出地解析了申报的各个环节,引导科研人员在申报过程中如何讲好科学故事,高质量地撰写标书。

    会议介绍了我校近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情况和申报注意事项,并从凝练方向、学科交叉、国际合作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各学院及附属医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院长、科教处处长、科研管理人员,副高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人员,以及2017年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